数码知识:realme x50支持无线充电吗 有没有无线充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 x50支持无线充电吗 有没有无线充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 x50支持无线充电吗 有没有无线充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 x50支持无线充电吗 有没有无线充电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x50不支持无线充电。realme x50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只支持30W的有线充电,既没有无线充电,也不支持反向充电。

realme x50的30W有线快充采用的是VOOC 4.0技术。它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峰值功率达到了30W,相比VOOC 3.0,可缩短12%的充电时间,30分钟即可将4000mAh的电池充至67%电量,并加入了五重安全防护。这也就是说,当手机没电时,充上几分钟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并且它还同样支持边玩边闪充,兼容前代VOOC。

除了原装的VOOC 4.0闪充以外,realme x50兼容20W VOOC闪充和15W PD快充,很好的兼容性让realme x50用户出门在外即使没有带充电器也能很快充上电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