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支持隔空手势吗 能隔空操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支持隔空手势吗 能隔空操作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支持隔空手势吗 能隔空操作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支持隔空手势吗 能隔空操作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不支持隔空手势,此功能需要姿态感应器的辅助。荣耀30pro前置的是两颗普通摄像头,没有姿态感应器,所以无法使用隔空手势。

目前支持隔空手势操作的只有华为P40系列和mate30系列,通过前置的姿态感应器,可实现隔空截屏、隔空滑动屏幕。华为隔空操作设置步骤: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隔空手势,打开隔空滑动屏幕和隔空截屏开关。在使用隔空操作时,建议将手放置在前置摄像头前方,并与手机保持一定距离(最佳距离20-40cm),距离太近或太远,姿态感应器无法感知全部手掌,导致成功率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