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50pro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50pro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50pro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50pro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vivox50pro发布会在2020年6月1日举行,定位于专业影像旗舰,6月12日线上线下正式开售。

vivox50pro采用的是90Hz轻薄曲面屏设计,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影像方面,前置摄像头像素为3200万,后置由4800万像素微云台超感光主摄+一颗13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广角微距镜头组成。微云台技术的加入做到了100%的整体模组防抖,实际防抖效果达到了传统OIS防抖的3.2倍,拍摄效果非常惊人。

vivox50pro支持超感光夜摄、支持超级夜景4.0、黑光夜市功能和星空模式。不仅如此,vivox50pro还支持微云台运动录像、电影运镜和智能运动追焦等功能。

除此之外,vivox50pro还加入了很多的技术,如照片修复功能,能让模糊的照片变得清晰,可以去除照片中的人,让拍摄的照片更加干净,突出你的美,还有去雾功能,可以将照片中菜品的雾气去掉,功能很强大,也很具有创新性,是一款很好的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