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做家务的超级秘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MM说做家务很麻烦,超级讨厌做家务,下面这几招是交你怎么样逃避做家务的,但是不要太过份,时不时的也要讨好妈妈,讨好老公!

  做饭篇

  1.向家人说明自己要做一个炒鸡蛋。

  2.往锅里倒上半锅油。

  3.加3大勺盐。

  4.炒到糊为止。

  从此,你将不必再为厨房里的油烟损害你健康的身体,浪费你的时间而烦恼。

  失败案例1:

  炒鸡蛋时太过忘情以至于达到慈禧御厨的水平,从此成为家里无薪水、无假期、无补贴的“三无”厨师。

  失败案例2:

  鸡蛋炒得太烂被母亲大人责令每天必须至少做一顿饭以锻炼厨艺。

  刷碗篇

  1.主动要求承包家里的刷碗任务。

  2.将事先准备好的泻药仔细、均匀的涂在刷好的碗口上。

  3.下一次开饭时一定要声明是自己刷的碗,等家人展开厕所争夺大战时更要多次声明。从此,你就可以尽情的“饭后百步走”去了。

  失败案例:

  因对家人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同时破坏了家庭和睦气氛(挑起厕所争夺战能不破坏家庭和睦气氛),被罚跪搓板。

  洗衣篇

  1.将衣服全部打成死结丢进洗衣机。

  2.把洗衣机看作白宫,把洗衣粉看成核弹,然后你该明白怎么做了。没人会允许你第二次损失他们的高级服装。

  失败案例1:

  给家人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有时候一洗衣机衣服也可能达到XXXXX元),半年领不到零花钱,结果,买不成CD,吃不了KFC,麦当劳,站在服装店里你知道了什么是咫尺天涯……惨。

  失败案例2:

  自己的衣服也惨遭“蹂躏”,结果因没衣服穿而没法赴约,最后搞到在楼下弹着吉他大唱:“不是我的错,洗衣机惹的祸。”才搏红颜一笑。只是一天后发现拘留所里的饭是如此难以下咽。

  拖地篇

  1.如果家里是木地板,EASY,只要不将拖把拧干就OK了。

  2.如果家里是瓷砖地板,EASY TOO,不把拖把拧干的同时再弄上点什么油阿、洗衣粉阿、洗涤剂阿等倍儿滑的东西三天后,你如愿失去了拖地的资格。

  失败案例1:

  家里木地板全部完蛋,整整一年领不到压岁钱,结果,买不成CD,吃不了……

  失败案例2:

  把自己摔成脑震荡,一天不能出院,二天不能上网,三天不能踢球,四天不能约会,五天不能上学(最后这个好像赚到了)

  外出采购篇

  这个最简单了,买东西不但不讲价,还死命的要多给钱(切记带回家发票,不然这跳进黄河也……)。 保证两次后你就可以不用去掺和那些累人的商业往来了。

  失败案例:

  忘记菜市场不开发票,结果回家说不清,被罚跪CPU.上次跪搓板疼的是膝盖,这次是连心一起疼。

  擦窗户篇

  每次擦窗户都站在窗台上狂跳街舞,八头牛都拉不下来。“虎毒不食子”,没任何父母不在乎你的危险举动,从此你和擦窗户绝缘。

  失败案例1:

  家住一楼,此举动无任何危险,同时还被父母认为是劳动热情高涨……

  失败案例2:

  被路人认为是想跳楼,最后又尝到了拘留所大厨师的手艺。

  失败案例3:

  到太平间问那个失败者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