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无线充电多少w 无线充电功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无线充电多少w 无线充电功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无线充电多少w 无线充电功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无线充电多少w 无线充电功率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的无线充电功率为7.5w,不过官方标配的是5W PD充电器与USB-C to Lightning快充数据线,并没有无线充电器,需另行购买。

iphone11虽然标配的是五福一安(5V1A)充电套装,但也可支持PD快充,其PD快充功率最大可达22W。测试显示,使用PD快充为iphone 11充电,速度相较五福一安原装充套装提升巨大,30分钟可充电50%以上,一小时可充电80%以上,使用原装五福一安充电器半个小时才充入16%,一小时才冲入32%的电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