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追到手后我没感觉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对于她,一开始我被她的成熟所吸引,于是我对她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很快就到手了。她对我很好很好,从来就不需要什么回报。在现实的社会中,属于很少数的好女孩,就连情人节我不陪她,她也没说我什么,对我的生活很是照顾。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发现她不是我要的那种女孩,但是我又不好说分手,怕伤到她,我曾经暗示过,可是她哭得死去活来,于是我又没忍心……

  尤其是当我说爱她的时候,真的很郁闷,因为那一瞬间我感到自己很虚伪,我自己都承受不来了。昨天,我跟她说我要走了,要去别的地方工作了,于是我搬走了。这样对不对呢?

  周公子答疑:

  她是很少数的好女孩?一听就知道你没见过什么女人。实际上,这种“大减价”女孩多的是,把到一个男人就完全放弃自我,软磨硬泡,貌似不求回报,只求今生今世把你套牢——听着多耳熟!五千年来不都是这样吗?

  她们有时会盖过那些有脾气的女孩。当人家修理男朋友的时候,她们低眉顺眼地粘过去,而且通常很容易到手,一到手就千依百顺,连打个酱油都要先得到你的指派,不吃不喝给你买条领带,情人节你也可以不出来,礼物更不用买,她一心一意地把你惯坏……就这样,她们能够一下子把情敌挤开,让男人以为找到天堂,回到摇篮。

  对于不肯惯你的女孩来说,这种女人无疑“做烂市”,无缘再搞大减价恶性竞争。而对于男人来说,一开始会很感动,但很快就会觉得没意思。所以,对男人太好的女人多数寂寞——很多婚姻专家都在研究为什么。但你只需要知道,这就是规律。这样的感情注定有这样的结局。你想走是自然的,不必太内疚。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如果你去问一个男人:“喜不喜欢千依百顺的老婆?”十个有九个会答“喜欢”。但实际上,多少男人暗地里归老婆管,多少男人乐于天天买菜煮饭,多少男人高喊“怕老婆会发达”,还是坚持娶个有主见的女人比较划算。

  男人,有时说一套做一套,连自己都不知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