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行业心理健康检出率大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九、十五行业心理健康检出率大排名,金融业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数比例最高,医疗·生物工程行业最低

  数据显示:金融业是最易出现心理健康问题的行业,在所有金融业被调查者中,有33.7%的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医疗·生物工程中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数比例最低,仅为18.2%。各行业有心理健康问题人数比例(从高到低排列):家电业(30.9%)、政府·公共事业(29.3%)、快速消费品(27.6%)、媒体·新闻出版(27.2%)、通讯·电信业(27%)、贸易·进出口(27%)、IT业(26.9%)、专业服务·财会·法律(26.7%)、石油·化工·能源(26.5%)、教育·培训机构(23.3%)、运输·物流(23.2%)、制造业(22.8%)、建筑·房地产(18.4%)、医疗·生物工程(18.2%)。

   数据显示,宁波的心理健康指数最高,为2.76,这说明宁波的总体心理健康水平最低。其余城市心理健康指数依次为:重庆(2.69)、广州(2.61)、成都(2.6)、深圳(2.58)、天津(2.55)、武汉(2.54)、北京(2.52)、上海(2.47);而南京的总体心理健康水平最高,其心理健康指数为2.45。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