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keep可以连接小米手环吗keep能不能连接小米手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keep可以连接小米手环吗keep能不能连接小米手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keep可以连接小米手环吗keep能不能连接小米手环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keep可以连接小米手环吗keep能不能连接小米手环的一些信息吧。

KEEP软件可以连接小米手环,在设置-第三方应用-可以找到。

1.在设置-第三方应用-可以找到小米手环。


2.登录你的小米账号,将你的keep账号与小米账号绑定,就可以自动同步你在小米手滑上的步数信息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