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麦芒9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麦芒9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麦芒9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麦芒9处理器是什么处理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麦芒9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 5G处理器,性能上相比高通765G,多核性能提升10%。

天玑800采用7nm工艺制程,拥有4颗2.0GHz 的A76 +4颗2.0GHz的 A55 八核心设计,为大小核的CPU架构,而且它还集成了NATT MC4 的GPU,加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这样的硬件配置能够有效改善手机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发热、卡顿等问题,也能带来更流畅自如的游戏性能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