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牙石(牙齿根部发黑怎么去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腔的牙齿上长牙结石其实是非常恶心的,那我们怎么把它弄掉呢?下面和51养生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结石是沉积在牙面或修复体表面已钙化或正在钙化的菌斑及沉积物,由唾液或龈沟液中的矿物盐沉积而成。根据沉积的部位,以龈缘为界,可分为龈上结石和龈下结石。而且大家都知道,刷牙是刷不掉的。

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大家去“洗牙”,去除龈上结石,然后龈下刮治和根面平整,清理的是位于牙周袋内肉眼不可见的龈下结石。

草莓发酵粉去牙石

将一颗草莓碾碎成糊状,加入半勺发酵粉,将二者充分混匀后,用柔软的牙刷均匀的将混合物涂抹于牙齿表面,5分钟后再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最后漱口即可。因为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做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而发酵粉作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而且合用可有效的去除牙结石。

去垢原理: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最牛的一句话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点亮你的微笑”吃草莓还可以减肥。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中,不过可以用牙签去除。要提醒大家,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琅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

牙齿里有很多牙结石,影响美观,怎么把它弄掉呢?

红糖刷牙法

红糖,淡盐水

先取适量红糖放进口中,含15分钟左右,使全口的牙齿都浸泡在糖液中,再用较硬实的牙刷反复刷2~3分钟,然后用淡盐水刷牙1~2分钟,每日早晚各1次。

这个方法稍微复杂,用的时间也长,但连续一周左右,牙垢明显的被清除掉喔。

还有,患者可以用食醋漱口的方法去除牙结石的症状,做法也是比较的简单的,就是用食醋口含,在口腔鼓漱2到3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吐出来,然后再用牙刷去刷牙,最后用温水来漱口就可以。

还有一个方法,大家可以去尝试下用乌贼骨研成细末,然后再掺入到牙膏内去刷牙的,此方法同样很简单哦,就是每天2次,一般情况下,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清除牙结石的好方法,因此,患者不妨去尝试一下哦。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