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90预定于10月抵达澳大利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路虎澳大利亚已经确认了一个标志性的“短”版本的新路虎卫士将于10月抵达澳大利亚。

继较长的110在8月(最初是6月)着陆后,路虎卫士90短轴距最初将限于100辆汽车在澳大利亚,所有的P400第一版的伪装,包括一个Pangea绿色油漆方案与富士白色对比屋顶。

该特殊版本将包装一个3.0升内联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良好的297KW和550Nm。 这是400马力的旧钱,因此P400命名惯例。

没有到100公里/小时被认为是一个活跃的6.1秒,而90年代的短轴距和较小的悬垂据称使它“有史以来最有能力的路虎”。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主张,因为旧版本的辩护人可以做什么,从失败的轨道。

尚不清楚的是定价。 新的辩护人110将于8月抵达,价格为第200项的69990$(加上公路费用),P400X的价格将升至137100$(加上公路费用)。

期待后卫90P400第一版坐在中间的某个地方,可能低于10万$。

第一版可能会有更多的标准设备,包括地形响应2,矩阵LED前照灯,全景天窗和冷藏前控制台。

同时,从12月起,整个辩护范围将在澳大利亚出售。 所有的变体将是标准的四轮驱动和八速自动传输与双速传输箱和地形响应;将没有手动。 澳大利亚人将错过欧洲的224kW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当地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尚未得到证实。

澳大利亚入门级卫士110的标准设备将包括电子空气悬架、18英寸车轮、全尺寸备用、轮胎压力监测、希尔启动辅助、希尔下降控制和LED前照灯。

安全设备将是同样慷慨的,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环绕视景监视器,带有限速器的巡航控制,司机注意警报,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韦德感知。

在众多的其他可选附加产品中,有22英寸以下的合金车轮、拖车($3702)、三排座椅(从$2587)和前跳座椅($1853),第三排、中央扶手或无线电话充电器选项无法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