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尿布怎么用(新生儿尿布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婴儿尿布怎么用(新生儿尿布怎么用)

在很多家庭中,只要家里有女性怀孕,老人们就会准备很多个大大小小的尿布。通常在女性生完孩子做月子的时候有老人照顾,产妇也不需要自己照顾孩子。等出了月子老人通常都会回自己的家里,这样女性需要自己照顾孩子,可是面对这些大大小小的尿布,却不知道应该怎么用才好?

新生儿的尿布如果是非常小的长条形就直接竖着给宝宝垫在屁股底下,把下面有带子的两个点铺平,再把另一端从宝宝两腿中间兜过来,把带子在前面小孔或者小环的地方穿过来系上就可以了,这种使用方法是针对比较窄也比较小的长条形尿布。

如果尿布比较大是长方形的,就把尿布折叠成尿布裤的样子,折叠的第一步就是先把尿布横向平铺,再从下往上对折,后再从从右往左对折,折好后所有边角都要对其。把最上面的活角从又往左拉,这样就成了一个上面一层三角下面一层方形的尿布。下面我们把尿布翻转过来让方形的一面在上,把方形部位向内侧折叠三分之一然后在沿线折一下,这样就成了下面是一个完整的三角形,上面中心那里是一个竖起来的长方形。

叠好之后把宝宝放在上面,最好平面在宝宝肩膀和腋窝之间那里,然后从下面和两侧分别兜过来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