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舔(人可以舔到手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哇噻”是台湾话里是爆粗口的意思,但是 在大陆,我们用来表示惊讶。

2.戴耳塞一个小时,耳朵里的细菌数是不戴耳塞时候的700倍。

3.眼球是不会觉得冷的器官,人的眼睛上只有掌管触觉和痛觉的神经,没有管寒冷感觉的神经。所以不管温度多么低 眼珠都不会觉得冷。另外,眼睑不断开合,眼球不断转动,从而产生丰富的热量。即使数九寒天,眼球表面温度也都在10℃以上。

4.在英语语法中,根本没有将来时这个说法。

5.拥有一只猫可以将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几率减少三分之一。

6.将一个硬币向上抛1000次,字向上的次数不是500次,是495次!

7.打喷嚏是一种暴力活动,可以使人的椎间盘破裂。其中一些甚至可以引起流鼻血和肌肉拉伤。

8.脑里有水。从鼻子里面流出来的一定是鼻涕吗?其实有可能是脑液。脑液平时有特殊的脑膜固定,有时也可以作为透明液体,少量的通过鼻子流出来。所以证明了那句话,脑子里有水。

9.鸭的叫声是不会有回音的,暂时没人知道为什么。

10.人不可能用舌头舔到自己的手肘。很多人 看到估计都会验证一下吧,因为都会觉得应该舌头长就能舔到。其实是做不到的,不信大家可以试试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