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怎么样(yoga是什么牌子笔记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推荐理由:高素质屏幕和高性能,性价比相当出色

今年你问我推荐什么样的轻薄本产品,如果预算合适,我毫不犹豫会推荐 YOGA 14s 锐龙独显版。

轻薄本中的性价比之选,YOGA 14s锐龙独显本值得拥有

YOGA 14s 的一款模具已经用了超级长的时间,但是一直不断更新迭代,更换了多种配置,这次这款的配置可以说是最强配置了。AMD 锐龙 Ryzen7 5800HS Creator Editon,还有英伟达 MX450 独立显卡,拥有 2GB GDDR6 显存。配合联想一如既往出色的散热系统,拥有 48W 的出色散热能力,散热出色性能释放也能得到保障。

轻薄本中的性价比之选,YOGA 14s锐龙独显本值得拥有

这块屏幕一直都是非常高的配置,2.8K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16:10 的比例还有 400nits 的高亮度,非常适合日常使用。YOGA 14s 整机采用金属外壳,重量仅为 1.4kg,厚度仅为 14.6mm,非常轻薄便于携带。

轻薄本中的性价比之选,YOGA 14s锐龙独显本值得拥有

接口方面,YOGA 14s 拥有两个 USB-C 3.2 Gen2 接口,支持 DP1.4(4K60Hz外屏输出),也支持 100W 的 PD 快速充电,还有一个 USB-A 3.2 Gen1 接口和 3.5mm 耳机接口,总体还是比较方便的。内置 61Wh 大电池,PD 快充可以在一小时内充入 80%。

发售价仅为 6699 元的 YOGA 14s 锐龙独显版可以说是今年最香的轻薄本之一,如果能够以接近这个价格买到一台,就非常香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