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怎么样(开宝马和雷克萨斯哪个有面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车友圈中流传这样的一句话,开奔驰宝马的是穷人,开沃尔沃的都是低调的有钱人。实质上,开什么车并不能代表车主所处的阶层,就好比一辆几十万的奔驰宝马,他的车主也有低调的包租公,也有努力拼搏的潜力股,单用一辆车去认定是不全面的。

开沃尔沃的都是低调有钱人?开沃尔沃给人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

1、首先沃尔沃本身的价格并不低,入门级的汽车少说也要22.69-37.99万,这就一定程度上奠定了车主是个有钱人的初步印象。

2、其次,沃尔沃在环保上非常用心,用料也非常讲究,很多时候汽车在阳光的照射下并不会产生什么异味。而有钱人又特别注重服务,对于他们而言花钱没有什么所谓,但服务要到位,所以这一点有很贴切地反映有钱人消费的特征。

3、另外,对于有钱人而言,特别不喜欢与大众买一的东西,以此彰显个性。对于奔驰宝马这些品牌,虽然价格高,但也可以说烂大街,对于部分有钱人而言,自然不会去买。

开沃尔沃的都是低调有钱人?开沃尔沃给人的感觉

开沃尔沃给人的感觉

总的来说,根据汽车的定位以及汽车用料来说,选择沃尔沃的车主大部分都比较注重生活品质以及行车安全,并且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毕竟沃尔沃的特点就是安全、健康以及环保。但这也只是针对大部分人而言,并不能以偏概全,毕竟单从汽车判断为人,真的是有点以貌取人的感觉了。#沃尔沃s90B5车主圈##懂车帝沃尔沃S60车友圈##懂车帝沃尔沃S90车友圈##懂车帝沃尔沃S60L新能源车友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