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挣钱?做项目赚钱的秘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一直有很多网友加我,不是问我要项目,就是问我如何去找项目。其实,如果你会网络营销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

今天分享2个做项目挣钱的核心,以后让你不缺项目。挣钱只要你懂其中的原理,思路清晰,那自然就很容易。

做项目的两个核心:

1.变现手段

2.流量渠道

一、变现手段

变现手段是什么?

变现手段其实就是盈利模式,自己做一个项目,靠什么去获得收益的?比如你可以卖实体产品,也可以卖虚拟产品等。

如何找到变现手段呢?

在互联网上其实有很多很多的项目可以去做,比如你在网上可以卖你家乡的特产,或者卖自己的技能服务,比如你会PS,那你可以帮别人做图,比如你会建站,你可以帮人建站,帮人发帖等。

可能这些你都不会,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多去看广告,复制这些做广告的项目。如果这个项目不赚钱,那他自然也不会去投放广告了,这招我以前一直在用。一直以来我经常喜欢去看广告,作为互联网中的一员看见广告不要厌烦,要去研究他们的套路方法,去模仿去学习。

比如我在头条看到下面这个广告。

做什么生意挣钱?做项目赚钱的秘诀(图1)

看到他们的广告,自己可以点进去,去进一步的了解一下,冒充一下患者,跟他们的客服聊一下,套一下话术,了解一下他们的产品,他们是怎么做的,卖多少钱,看下他们的朋友圈是怎么发的等。

如果觉得这个项目有前景,自己也想做,而且我们也有能力去做,那就到阿里巴巴上找相应的产品按照他们的套路来操作项目。

二、流量渠道

什么是流量渠道?

流量渠道简单来说就是获取客户的渠道,不管我们的项目再好,如果我们的没有客户,没人了解到我们的产品,那自然也不会成交,一切都是白搭。

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流量渠道,获取客户的渠道,这样才能每天持续引流到客户,去销售我们的产品。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流量渠道?

不论是大企业还是个人微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客户越来越多。在这个流量越来越贵的情况下,如果你没有一套完整的方法,其实很难有稳定的流量。

今天我分享一个长期有效的引流方法,我目前也正在用。

那就是写文章引流,怎么做?

第一步:准备诱饵(免费产品)

为什么准备诱饵?

想让别人主动加你,想一下为什么?对别人没有任何好处,别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加你。

如何准备诱饵?

针对你的项目受众人群准备诱饵。

比如你是卖宝宝用品,那你可以准备一本宝宝辅食100道电子书或者小儿推拿教程,找一些宝妈喜欢的虚拟资源,因为相比实体产品,虚拟资源是无需成本的。

第二步:写文章引流

去哪里引流?

人在哪,我们就到哪里引流。比如今日头条,百家号,抖音等这些都是综合平台,里面什么人都有。比如宝宝树,妈妈帮,这些主要就是宝妈聚集地。所以,要根据自己产品找人群所在地。

如何写文章?

比如你的用户是宝妈,那么你就可以在宝宝树论坛里面,分享一篇《宝宝发烧了,你可以这样做》先通过文章把宝妈吸引进来,然后在文章结尾抛出你的诱饵,驱动宝妈主动来加你,索要赠品,那么目的就达到了。

切忌不要直接送你准备好的东西,这样很多管理员会直接删你的帖子。如果你要通过分享文章,管理员相对来说也会对你宽松一点。

第三步:发比写更重要

有人写一篇文章就发一个地方,那看到的人相对很少。如果你把一篇文章发到100个自媒体平台,一个平台有100人看见的话,100个平台就会有1万人看见了。

在互联网这个平台上,只有别人看到你,才有机会进一步的了解你。所以尽可能的把文章发到更多的平台上,而且要每天坚持重复,这样你写的文章越多,发的越多,那么加你的客户就越多。

比如,我几年写的文章,到现在还不断有人加我,这就是写文章引流的威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