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画出小花仙安安的草稿图,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头发的部分小花仙简笔画。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1)

铅笔画出小花仙的草稿图,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头发的部分,如下图所示。注意头发的发型要画的左右对称。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2)

2.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脸型和眼睛、嘴巴的部分。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3)

接着, 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脸型和眼睛、嘴巴的部分,注意小花仙的眼睛要画大些,如下图所示。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4)

3.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脖子和手臂的部分。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5)

然后, 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脖子和手臂的部分,注意小花仙的手臂要画的左右对称,这样好看些,如下图所示。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6)

4.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衣服和裙子的部分。

小花仙第三季的夏安安怎么画?(小花仙简笔画)(图7)

接着, 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衣服和裙子的部分,注意小花仙的裙子的裙边也要画出来,这样好看些,如下图所示。

5.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腿脚和鞋子的部分。

然后, 用黑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腿脚和鞋子的部分,如下图所示。

6.用橘色和橙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头发和衣服、鞋子上的花。

接着, 用橘色和橙色彩色笔画出小花仙夏安安的头发和衣服、鞋子上的花,如下图所示。

7.用粉红色、绿色和蓝彩色笔给小花仙夏安安的裙边涂上颜色。

最后,用粉红色、绿色和蓝彩色笔给小花仙夏安安的裙边涂上颜色,如下图所示。这样一个美丽的小花仙夏安安就画好了,大家按照绘画步骤也来画画吧。

补充:夏安安,动画片《小花仙》中的女主角(女一号),花仙守护神莉莉的女儿,性格直爽,对朋友真诚,勇敢正义,遇到困难从不退缩一直永往直前。不怕困难努力克服。命定的花仙魔法使者,魔法少女战队的一员。(也是战队的重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