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录怎么弄(非全日制档案如何处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毕业生都不知道还有档案这一说,以为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就没什么事了,千万别大意啦!一定要重视起来,尽快归档。

统招生从高中到考上大学,在学校都是有专门管理档案并负责走机要,基本上不需要自己费心。

非全日制学籍档案放在哪里?

什么是全日制统招毕业生?

优选智嘉答:

参加高考后填报志愿,被大学录取的学生,上课时间也是正常周一至周五,假期正常放假的状态,而学籍形式不止全日制统招,还有全日制、自考、函授等,那么非全日制统招毕业生的档案谁负责保管呢?

非全日制学生档案在毕业后,如果找到具备人事档案管理权的工作,可以将档案从学校调至工作单位中存放。没有合适的工作需要将这份档案交至原全日制统招档案存放地办理材料合并。

非全日制学籍档案放在哪里?

成教档案就自己保管不就行了吗?

根据人事档案管理规定,人事档案的传递和管理需由人事部门或具备人事档案管理权的机构负责,个人和其他单位不可传递、管理人事档案。个人是没有权利保管的,这样会造成“死档”状态。

非全日制学籍档案放在哪里?

不同阶段的考生怎么存档呢?

优选智嘉答:

统招专科,专升本后需要把本科毕业之后的档案拿到专科档案所在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合并归档。

专科跟本科都是非统招全日制,需要找到高中档案,并且进行合并建档,也就是将高中档案 专科档案 本科档案,一起存放在人才中心。

人才中心不接收个人放在自己手上的档案,建议有这种问题的同学找靠谱的机构帮忙存档激活!

非全日制学籍档案放在哪里?

生活和工作中,人事档案等相关问题

欢迎留言或者私信小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