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提额和买房贷款有冲突吗,两者系统不是同一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有的持卡人额度是比较低的,所以想要提高额度。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信用卡提额和买房贷款有冲突,那么这两者有冲突吗?不过不需要担心,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台湾百亿富豪孙道存去世,因病离世享年72岁

听到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台湾一个富豪去世了,这个人就是孙道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台湾百亿富豪孙道存去世了,据悉

信用卡提额和买房贷款有冲突吗,两者系统不是同一套(图1)
买房贷款

信用卡提额和买房贷款是没有任何冲突的,征信上有房贷的用户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提到,原因是房贷和信用卡的系统不是一套系统。只要持卡人有还款能力、符合银行信用卡提额条件的,名下有多少贷款都是可以尝试申请信用卡提额。

如果想要信用卡提高额度,可以选择在银行办理一些业务,比如基金、保险等,或者经常消费,也是能增加提额速度的。不过前提是不能有任何的逾期行为,那么对信用卡提额有很大的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