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试探是不是备胎(女人真爱和假爱的表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培根在《论爱情》里说过爱情不过是愚蠢之子,大概就是指爱情会让人迷失自己。这一点,似乎在男人身上得到了更为明显的印证。

男人的爱情向来很直接,真心爱上一个人时,恨不能把自己的心都掏给对方。所以,在真正的爱情尚未到来之时,由于太过喜欢一个女人,往往智商就已经下降为零。

这就是很多男人成为备胎的根本原因,自己毫无知觉,结果被别有用心的女人玩得晕乎乎的。

为了避坑,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从不突破最后防线

有的女人,你说她不爱你嘛,她又对你很亲热,亲热到主动和你拥抱,而且很深情;亲热到主动和你接吻,而且很投入。而当你想进一步亲热的时候,她会死死地坚守最后的防线,任你怎么进攻都没有用。

这时候你很可能会想不明白,甚至可能想当这份感情的“逃兵”,她却又再次和你主动接吻、深情拥抱。让你产生一种错觉,觉得自己魅力四射,女人是很爱你的,只是因为矜持、娇羞,想把最美好的事情留到新婚之夜。

于是,你又精神大振、信心倍增,痴痴地等待时机成熟,但结果往往永远没有时机成熟的时候,因为女人真正的心思在别人那里。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从不公开你是她男友

稍有一点情感经验的人都会知道,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如果真心爱上一个人,都会恨不能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男女朋友关系。

如果女人不愿意公开你是她男友,她不融入你的圈子,也不想让你接触她的圈子,特别是你们彼此熟悉的圈子里有活动的时候,她一直躲避着你,从来不和你成双入对,就已经说明一切。

她之所以隐藏和你的交往关系,就是怕她真正爱着或者将来想要真正爱着的人知道,而你永远只能享受备胎“待遇”。

男人一旦当了备胎,主动权就在女人手里了,她会说各种好话哄骗你,让你觉得她很爱你,让你为她等待,让你为她煎熬,让你为她挣扎,但就是不公开你是她男友。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直到有一天,她公开的男友是别人。你觉得她这样做很不地道,其实只是她的时机成熟了,而你也已完成了备胎的“光荣使命”。

与你若即若离

有社会学家断言,女人适合做行政工作,因为女人比男人理性。这一点在女人把男人当备胎这件事上,似乎也得到了印证。

当女人决心把你当备胎时,她心里是明明白白的,只是不会明说而已。在没有找到最终的“白马王子”前,她会和追求自己的备胎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做好利益最大化的“两手准备”。

遇到合适的人可以随时把备胎甩掉,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身边也有这样一位知冷知热、温柔体贴的备胎陪着,日子照样过得像花开一样。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如果你向她表白,她往往是既不拒绝也不接受,给你很大的希望,但又模棱两可。

如果当你耗尽了很多期待,没有结果想要放弃时,她又会主动接近你,给你一点甜头、一些实惠甚至一个大饼,让你继续为她疯狂、为她沦陷、为她中毒,但依旧隐隐保持距离,吊着你的胃口,不进也不退。

但凡女人有点姿色、有点心计、有点手段,随便套路一下就可以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做这种备胎的男人看似风流,实则悲催,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钞票。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都说爱情是神圣的,但是在爱情世界中,也有很多心术不正的人。对于痴情男人来说,以为遇上了爱情,像飞蛾扑火般,全心身投入。但是,如果遇到有上面3种表现的女人,注定是个悲剧。再怎么不舍和不甘,也要壮士断腕,及时止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