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善待相关关键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连搜索中取得相连网站关键词,多次多级取得,萌生数量多的长尾网站关键词。
但是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见,其实通过这种方式取得相连网站关键词,并不尽然准确。
一是下拉框中的相连搜索,SEO的相连搜索为赛欧什么的的交通工具品牌,假如做SEO(搜引得擎优化)网站,认为合适而使用这种办法获致网站关键词的话,做成长远,成交通工具网站了。显然离题甚远。为何赛欧显露出来在下拉框相连搜索中呢?这是基于语音剖析的最后结果。
再看最后结果页的相连搜索,十个相连搜索中,也就“SEO软件”、“SEO是啥子”、“SEO是啥子意思”、“SEO技术”这几个网站关键词的确是相连搜索,而其它的诸如“广州SEO”、“南京SEO”、“厦门SEO”、“重庆SEO”、“北京SEO”、“郑州SEO”等等,则八成是一些做了地名+SEO的站长刷出来的。既是是人为刷出来的,相连性也就没若干了。
再则,做SEO专题网站,也半大有可能做一堆“地名+SEO”的网站关键词。
当然,在众多情事下,搜引得擎给的相连网站关键词,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由于相连搜索通常都是依据计数最后结果引荐的。无非终究准确度有限。那末,怎么样才能准确地达成相连网站关键词呢?
实际上这个题目不难,最主要的是你得对你网站正题比较理解,如此的话,这个正题内有哪一些常用的网站关键词,这些个网站关键词之间其实都是相连网站关键词,这些个网站关键词都是环绕这个正题的,如此做出来的网站,搜引得擎会更容易判断出来网站的正题,并且通常来说,不会由于搜引得擎算法的变化,而莫大地影响名次,由于你是投身情的真实情况和用户的角度起航去建站,而非专门讨好儿搜引得擎甚至于哄弄搜引得擎。
版权全部。过载时务必以连接仪式注明笔者和原始来源及本声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