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自动续费怎么取消(手机怎么取消酷狗自动续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Hey,各位黑粉们,我是人见人爱的微查君。前段时间我的手机突然收到扣费了,有几十的还有100多的。开始我自动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回忆 思考之后啊,发现应该就是我的苹果手机下载的软件,有些APP是有付费项,大概是之前付费了然后现在自动续费缴费。 经过认真查看之后啊,我这几天发现了一些 Appstore 的小套路,会让人花不少冤枉钱,今天来看你中了这些套路没有。

手机使用越久,手机里的App就会越来越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被App坑过的历史。iOS系统,安卓系统的流氓软件都有很多。

比如说芒果TV,在吸引你开会员的时候会有免费使用三天的权限,但是三天后会连续扣费三个月,每个月15元(这一波套路,是不是够深?还有酷狗音乐,很多APP在下载或者说开通会员的时候啊,你可能会忽略了自动续费。等到期之后就自动续费,还有些流氓APP其实使用是需要收费的,之后下载的时候是给你试用,试用期(24小时、或者2天、5天...),试用期满了之后就会自动缴费成为会员,只有会员才能正常使用此APP。

建议各位黑粉们都检查一下,自己的苹果手机是否有自动扣费的APP。

如果想取消的话可以先打开 Appstore,点击右上角,再点击自己的账户,然后找到 “订阅”,就可以看到订阅中的所有内容,点开芒果TV,再点击下方的 “取消试用” 即可。

你的iPhone手机有没有遇到自动扣款项目!教你取消/退款

对于已经扣费的项目我们可以在90天内进行申述,申述方法可以找微查君。

建议大家收藏这个文章,因为所有的付费项目都能在这里看到。找到付费的项目,再点击 “申述” ,然后选择一个申述理由。一般来说第一次申述都会成功的,在扣费后越快进行申请,成功几率越高。

你的iPhone手机有没有遇到自动扣款项目!教你取消/退款

有被这种套路套路到的黑粉吗?留言说说吧!

详细的取消方法:

Step2:查看苹果手机 Apple ID 信息:

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点击【Apple ID、iCloud、ITunes 与 App Store】;

点击个人信息中的【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点击【Apple ID:xxxxx @xx.com】

如上操作见[图1]

你的iPhone手机有没有遇到自动扣款项目!教你取消/退款

图1

图2:找到Apple ID

Step3:找到苹果手机内的订阅(自动续费)信息:

点击Apple ID后,会有一个弹窗,继续点击【查看Apple ID】;

继续点击【订阅】;

之后即可看到:订阅中和已过期的App清单。

如上操作,见[图2]

你的iPhone手机有没有遇到自动扣款项目!教你取消/退款

图2

图3:找到订阅(自动续费)清单

Step4:取消不必要的订阅(自动续费):

进入单个订阅信息后,点击【取消订阅】;

弹窗中继续点击【确定】;

完成后,即可看到:订阅中和已过期的App清单。

如上操作,见[图3]

你的iPhone手机有没有遇到自动扣款项目!教你取消/退款

图3

图4:取消订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