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佛堂的玉怎么样(无锡卖玉器的品牌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下玉、扬州工、源湾头”

扬州的琢玉工艺源远流长

而湾头镇是扬州最大的玉器生产加工基地

湾头古称“茱萸湾”

隋唐时,京杭大运河由此向南

进入扬州13道湾的第一道湾

并由此得名

俗语“上扬州拢湾头”自古流传千年

湾头特色旅游小镇规划东至廖家沟,南至新万福路,西至京杭大运河,北至茱萸湾,面积约3平方公里,区内拥有湾头老街、古避风塘、山光禅寺(康熙、乾隆行宫)、陈氏老宅、古邗沟等历史遗址,建成了茱萸湾国家4A级景区,打造了 “一寺一塘一街”的古镇旅游格局。目前有玉器加工户1000多家,其中翠佛堂、金鹰玉器等一批知名玉器企业都已落户其中,初步形成了玉器加工、销售及旅游、餐饮等集聚化发展。

古邗沟

可以这样说,因为古邗沟,运河得以生,扬州得以生。而中国大运河是世界著名三大运河之一,苏伊士运河开凿于1859年,巴拿马运河始凿于1881年,邗沟开凿于公元前486年,所以古邗沟是世界最早的运河。

茱萸湾公园

不论在四时哪个季相,或携友或举家作客茱萸湾公园,您都会亲自感受到“生命的常青树——植物”带给您的天赐美景:春季桃花笑靥、夏季芙蕖朵朵、秋季金桂飘香、冬季腊梅傲雪。四时季相的相序变化,似一幅幅合着天时良辰绽开的水墨画景,如此美妙和谐地定格在茱萸湾这块充满绿意的土地上。

它是京杭大运河进入扬州的第一道湾,玉器有名

茱萸湾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也是萌萌哒~

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

它是京杭大运河进入扬州的第一道湾,玉器有名

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规划范围南至沪陕高速、北至新万福路、东至廖家沟东侧约500米范围、西至廖家沟西侧100—200米范围,南北向长度约7.5公里,总面积约10.7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4.9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5.8平方公里,是一座突出生态、休闲、体育、娱乐等主题的城市中央公园。

湾头玉器

它是京杭大运河进入扬州的第一道湾,玉器有名

湾头是扬州最大的玉器生产加工基地,现有湾头玉器城、万福玉器创业园、茱萸湾玉器创业园等多个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除了这些

湾头镇还有

陈氏老宅、古避风塘

山光禅寺(康熙、乾隆行宫)

壁虎河生态休闲公园(在建)

………

………

旅游资源

等着你去玩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