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网上找人(输入真实姓名网上找人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寻人的过程中知道对方的姓名是基本的要求和基础,但是往往寻人的广大群众有个误区,是这个名字就真的证明是这个人吗?答案非常肯定不是的,名字只是一个人的代称,身份证只是确定一个人的标识。

在了解了这些以后,我再来说明如如真实姓名找人软件真真假性。现在百度搜索有关于寻人找人的,出来的结果第一眼都是什么找人定位软件,输入姓名就能找到人,输入手机号码就能定位找人,等等这些字眼。这里很明确的告诉你都是骗人的。

知道真实姓名找人_输入真实姓名找人软件真的能找到人吗

无利不起早,不要贪图小便宜

下载该软件是免费的,但是当你真正使用的时候,客服人员就会给你说要交什么权限费。当你交上之后,是需要把寻人那个人的信息提前输入进去,才能够被搜索或者定位等等借口这类的。看到这里之后,很明显的是被坑被骗了,能给你留下的就是一个没有任何价值的app垃圾软件。那么怎么识别他们的真假呢?

  1. 网页简单就是一个单页版的页面没有公司信息,唯一能联系的只有,况且还是不实名的,这样的多半是骗子。
  2. 如果网页上留有公司信息,那你去查这个公司是没有任何信息的完全空白的。完全没有公开备案,这样的也是骗子。
  3. 网站要么没有备案,要么备案是个人的,没有公司信息这种是不受法律监控的多半也是不靠谱骗子。
  4. 既然是做网络有偿服务的,那必须有ICP网络经营许可证,如果没有这个证书,就是违法经营,不受法律保护。
  5. 在你成功加上客服的同时,对方不打字直接进行语音交流。这样的也是图谋不轨,防止留下证据。多半也是骗子。
  6. 转账的时候必须银行转账,对公账户或者个人账户,千万不要转账。如果就就让你转账,那也是骗子。

在了解了以上多种因素之后,你就知道怎么区分骗子了吧。寻人找人时有方法可寻的并不是盲目的去寻找。找一个真正靠谱的找人网站,委托他们去帮你寻找,是你解决个人诉求最好的办法。sos紧急寻人专注寻人找人领域,寻人过程中如遇到什么困难可下方评论留言,我让你在寻人的道路上不再孤立无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