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日本坑人旅游产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去日本旅游呈上升趋势,去日本日的游客越来越多,也带动了旅游业的兴起。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内幕,比如怎么洗脑,诱导客人消费,让客人只在指定地点消费等等。今天,我想用我在日本当导游的三年经历告诉你一个内幕

国庆境外游防被坑,资深良心日本导游揭露各种洗脑骗局

  首先,一个群体的利益分为三个群体:中国旅行社、日本旅行社、日本地面导游公司。事实上,日本旅行社和地面导游公司并不属于上下级,而是相互合作的。导游不属于旅行社,属于私人小公司。如果你投诉,基本不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相反,导游可能会对你使用一些小手段,因为他们知道你在抱怨他。以后我会讲解我们的常用手段,以及出国前如何选择最舒适的日本之旅。导游经常挂在脖子上的不是导游证,而是额外的会员卡。两者差别很大。基本上,很少有导游有真正的导游证,额外的会员卡是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

  在你报名参加旅行团之后,在你来日本,之前,导游会找出你的个人信息,比如职业、出生日期、日,家庭组成以及你和谁一起旅行,但我们会假装不知道,这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我们的工作,为产品铺平道路,伪造我们自己的身份。通常有几种身份,比如兼职留学生(医学生),在日本,的中国人,嫁给日本,但会有类似的日本对象或者夫妻,这是编造出来的谎言,为的是铺垫商品或者增加客人的信任。说自己学医的嘉宾,有一半肯定不是学医的,也没有跟医学有什么关系。一半的导游为了卖保健品,私下学了很多医学知识,我们都知道心脑血管疾病和骨关节疾病。

国庆境外游防被坑,资深良心日本导游揭露各种洗脑骗局

  从第一天接你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洗脑。从日本的衣食住行到医学教育房,首先要让客人觉得你对日本,有了透彻的了解,让客人相信你会在中间穿插一些为货铺路的东西。我也会在视频里给你详细解释。当我们谈论为产品铺路的事情时,我们不会让你听到我们在谈论产品。例如,日本高速公路两侧将有隔音板。

  我们会问客人这是什么。一般都说防尘隔音。我们会说这个东西也会吸附废气净化空气。全是离子陶瓷,然后马上转移话题。你不会觉得是在为产品铺路。我觉得日本真的很好。最后,在我们去免税店买东西之前,我们会提前拿出一个小铁盒子放在公交车上。

  告诉大家这是公路上的,300块钱怎么用10到15年。我还会告诉每个人我第一次来日本时如何开玩笑来分散客人的注意力。这些产品都是三无产品,没有效果。价格是进价的十倍以上。毕竟很多人都有一份。视频里我也会给你讲解如何给客人洗脑,让客人主动找导游推荐商品购买

国庆境外游防被坑,资深良心日本导游揭露各种洗脑骗局

  另外药品是我们提成最多的,铺垫最多的东西,最先卖的东西,东西都是很知名的产品,但就是利用你的价格认知不足,比如有着瑞士双效液体伟哥的玛克雷宁的确是个好东西,如果在免税店买真的很讨人喜欢价格也比国内便宜。但如果是导游指定的药局之类的地方一定要小心因为价格比国内贵很多。

  说到免税店,主要是永山, 大亚, JTC和LOXE,这是导游主要拿提成的店。此外,一些免税店将与其他日本连锁商场一起开业,以降低顾客的警惕性。后来他们会告诉你主要免税店在哪里,一些导游怎么玩,也就是说怎么卖这些产品。

  中国免税店的店员都有,前几天我们会告诉你中国有多少人在这里工作,带你去中国一些正规知名的有很多店员的商场,为下一个店铺入口铺路,降低大家的警惕性。免税店的产品大部分叫干货。也就是说,利润高,佣金多的产品也叫点货。当然这些免税店也会卖药妆,但是价格比外面高。最好在松本青大县的全国药妆店买,但是不建议在心斋桥,的药妆店买东西,不仅不便宜,而且大部分都和我们有关系,有佣金,一定要注意。

  我今天告诉你的只是一些肤浅的信息。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跟团旅行的知识,请我的视频,我会在以后一一向你解释,这样你就可以放心,你有一个日本,买真正有用的东西,并且不要难以阻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