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脚气怎么治(孕妇脚气脚臭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几年前的一天 我一朋友为了我出国 让我帮忙料理她的海鲜店,没办法 我只能帮忙

卖海鲜 都是水 还很冷,必须要穿上她的大厚靴子 我自己家里也没有 只能穿她的,穿了几天 结果……我传染了脚气病!

痒的不得了 挠、挠破了皮也解决不了,导致我的脚很狼狈!我不想上激素类的药物,就到处找办法,试了好多种方法 当时好一会 然后还是老样子 还越来越严重。最后找到了这个流传很久的简单的方子,最主要的是 非常好用!不骗你!

就是用陈醋 明矾 和大蒜 。两元钱搞定!

陈醋一斤 、(超市里袋装的就行)、去皮大蒜瓣一两、明矾一钱、在一起浸泡三天,然后泡脚五分钟,泡完后可以把醋洗掉,一日一次,连续泡十天,不会再发!

我在把大蒜用刀拍了一下浸泡的 为了更好的发挥作用 还有在泡脚的时候放在温水里 温热一下 这样醋就不会凉 还有浸泡大蒜的容器 我用的敞口的保鲜盒 (家里有什么方便就用什么)

具体的实际操作我录制了视频 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里面有详细的操作说明 如果有哪里不明白的地方 可以给我留言 感谢您的翻阅 用好了欢迎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日行一善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感谢!

脚气 脚臭 有救啦! 两元钱搞定!方便见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