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款售后记录怎么删除(退款的订单怎么删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各大电商平台均支持无条件退货,能否快速满足买家的退货需求,直接影响店铺评分和复购率,卖家需要高效处理售后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售后业务基本可分为4种情况:仅退款、退货退款、换货、补寄。金蝶KIS云?旗舰版支持客服和仓管高效处理退回商品跟踪、退货、换货、补发等售后业务。

登录系统打开售后服务--售后处理--售后登记,点击【售后登记】,可以选择不同的售后申请方式。

实操指南|金蝶KIS云?旗舰版:售后处理之退款、退货

1、仅退款

选择【登记退款】,用户可以通过勾选列表字段【是否退货】决定订单是否需要在退款的同时也处理退货业务。

实操指南|金蝶KIS云?旗舰版:售后处理之退款、退货

步骤一:选择仅需退款的订单,在【登记退款】时不勾选【是否退货】,则售后类型为“仅退款”;登记完成后,系统生成一张退款单,在订单体的【退款单】页签中,可以查询退款单的退款金额和申请时间。同时,订单会流转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