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被人说青铜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网络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中有了更多的娱乐方式,并且也让更多的人们接触到很多新鲜的事物,而人们在沟通的时候也开始使用到各种的网络流行语,让人们的沟通更加的轻松愉悦,当然在使用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场合,那么形容人青铜是什么意思呢?

形容人青铜是什么意思

网络流行语是随着网络发展出现的一个必然产物,网络流行语通常表达了一个显著的社会现象以及一类人群,网络流行语也更加的诙谐有趣,人们在沟通的时候更是非常的轻松,让人们在交流的时候更加的有趣,同时网络流行语也成为人们交流沟通时的一种必然选择。

形容人青铜是指本来以为很厉害,没想到却非常的差意思,通常用在形容人在游戏、娱乐等场所中的技术以及操作水平非常的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属于一个平凡的人,青铜也是一种游戏段位,比较的低落,水平非常的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