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名企"预约"锦绣前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各大跨国公司对于人才的抢夺已经比过去更为白热化,在他们看来,短短的几次面试,一两天的接触早已不能满足他们对于求职者个人的了解。因此,在招聘之前,各大跨国公司通过开展各种管理培训生和实习生计划,提前吸引优秀高校学生进入企业,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据了解,IBM、通用电气、贝塔斯曼、强生……这些位列世界500强的跨国企业都有着相当完备的培训生计划。
  
       那么,对于那些从各大高校脱颖而出的实习生来说,在公司实习这段经历究竟意味着什么呢?是单纯的一门实习课程?还是为即将到来的求职做有效积累?或者就是为了不低的报酬?以上的原因也许都有,但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显示,这些学生时期活跃在跨国公司各个部门的身影,相当一部分都将成为日后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甚至企业接班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