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厂商配合AMD告倒英特尔

80酷酷网    80kuku.com

  

  amd起诉英特尔,目前已经获得9家公司的支持。此外,6月30日,amd日本公司分别向东京高等法院和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又指控英特尔在日本的子公司——英特尔k.k.(英特尔株式会社)——违反了日本《反垄断法》,要求被告予以金额达5500万美元的赔偿。amd为告倒英特尔,在美国和日本双管齐下。

  此前amd曾致信32个pc厂商和零售商,请求获得证据支持,目前已经表示愿意配合amd的9家公司包括bestbuy、索尼、sun、宏碁、联想等,其他公司正在考虑中。据悉,amd还致函包括戴尔、ibm target=_blank>ibm 、惠普、盖特威、富士通、日立在内的大型跨国企业。在所有32家公司中,14个公司已经确认收到amd的邮件,还有18个尚未响应。其中,东芝公司明确表示拒绝,而戴尔则可能表示中立。

  在向法院递交的文件中,amd公司表示,它只要求这些厂商保存其在起诉书中提到的与英特尔公司的销售人员打过交道的少量员工的资料,例如,amd希望联想帮忙保存18名员工的16类文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