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职不定位 浙江公开选拔县级党政正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次允许海归人员、企业人员和社会组织人员报考

       将从7月5日开始报名的浙江新一轮领导干部公开选拔,首次将县级党政正职领导职务纳入公开选拔之列。这次首批拿出5名县(市、区)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的职位,采取定职不定位的方式,面向全省选拔。

       据浙江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这次公开选拔还将首次允许并鼓励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以及包括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在内的企业人员和社会组织人员报考。

  据了解,浙江此次公开选拔的党政领导干部共有24名,其中包括12名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省直单位副厅级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各1名,以及副市长拟任人选、县(市、区)党政正职拟任人选各5名。

  公开选拔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虽不具备有关职务要求,但在国外取得经国家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中心认证的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可以报考副厅级领导职务和总规划师、总工程师职务。企事业单位人员、社会中介机构人员虽不具备有关职务要求,但符合某些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和执业资格条件,可以报考部分专业性比较强的目标职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