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言未想离开 离职迷局仍未明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前总裁陈永正空降微软以来,关于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去留的传言始终纷纷扬扬,尤其是10月18日,有媒体称微软中国区总裁唐骏将不再负责微软中国的市场、销售、财务及人事等诸项事务,转而负责上海的微软全球技术中心以及设在北京的中国技术中心的工作,并直接向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汇报。尽管微软方面直到现在也没有确认这次调整,然而唐骏已经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尴尬位置。

  有媒体更是推波助澜,称微软善后工作已经做好,就等待唐骏辞职了,连唐骏的下家媒体都已经安排好了——联手北京科委搞Linux。在这个过程中,一家很多人没有听说过的北京共创开源软件公司突然吸引了众多眼球。

  或许是无风不起浪,在微软近期同时举行的重大活动都没有往日大家熟悉的唐骏的影子,唐骏最近的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0月21日第二届(苏州)电博会上,当时有人问及个人的未来发展方向,唐骏坦言,“将服务于国内的软件产业,我想时间不会太远”。

  微软几个月来一直对相关事件没有正面回应,但微软的支吾更加深了大众的猜疑。记者向微软中国求证10月18日的管理架构调整一事,微软中国公关经理马涛并没有直接否认,只是再次强调唐骏仍是微软中国的总裁,仍是微软中国领导小组的成员。

  昨天,唐骏终于表态,“我现在在微软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忙,并且我个人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微软。”

  对于唐骏的表态,一位唐骏多年的同事认为,“唐总对于微软的感情很深,他的表态符合我对他的判断”,同时他认为唐骏搞Linux是不可信的。不过,真正能解开这个疑团的,这位人士认为只能是唐骏本人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