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股东批准股票计划 正式用股票替代期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微软股东周二批准了微软开始向员工发放受到限制的股票而不再授予股票期权的计划。此前一些大股东据称反对上述计划,但最终大多数股东投票表决支持。不过,微软并未透露在这次投票中股东支持率具体为多少。

  在周二进行的股东大会上,股东们大体上对上述计划表示同意,但同时也就这一计划的某些方面提出了疑问,这些质疑包括单个员工可以得到的股票总数以及未来授予员工股票时基于哪些员工表现标准。

  股票期权一直是高技术公司吸引员工的一大卖点,但微软表示,由于其股价近来并没有大幅增长,这使得股票期权对于新加盟公司的员工的吸引力渐渐消失,因此才决定取消股票期权。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大公司则坚持继续保留股票期权,包括甲骨文和英特尔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