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揽才团赴海外招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融服务、高新技术和政府公共服务三大热门行业;197个薪资接轨国际的中高层岗位;首席财务官的最高年薪开到了10万美元还外加分红……优厚的条件让浦东揽才团在英法德三国招聘会上吸引了近3000名中外人才报名。昨日上午10时,在欧洲巡回揽才近两周后,浦东海外人才招聘团满载而归,顺利返沪。

  还来不及调整时差,浦东海外人才招聘团的不少成员就投入到此次招聘后续工作中。昨天下午记者从浦东区政府了解到,此次3场海外招聘会吸引到的3000名中外人才中,不少已经有了签约意向。此次海外招聘是浦东新区第三次赴外揽才,也是招聘团第一次走到欧洲,所到三国都受到了当地留学人员热捧。

  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10月18日在法国巴黎,10月19日在英国伦敦,三场海外招聘都成为当地多年来规模最大的华人聚会。

  据介绍,最后一场在英国伦敦BRI鄄TANNIA酒店召开的招聘会,只能容纳900人的会场引来了1517人报名,排队进场的队伍排到了大街上。在欧洲其他国家居住的不少“海龟”也驾车赴会,而这些工作机会也吸引了不少高鼻子蓝眼睛的老外。

  浦东区政府负责人表示,此次赴欧洲招聘受到当地追捧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一方面,这次提供的岗位都非常的实在,同行不少都是有决定权和用人建议权的老总级人物;另一方面,近年来,赴欧洲留学的学子越来越多,由于在当地求职难度不小,他们走出国门的时候不少其实已经瞄准了回上海的工作职位,招聘会上出现了不少为来年打算的在读留学生,就是最好的证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