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延出任新浪CEO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浪公司(NASDAQ:SINA)北京时间五月十一日宣布,新浪董事会决定由现任总裁汪延先生接替茅道临先生担任新浪首席执行长,并任董事一职。茅道临先生将继续担任新浪公司董事会董事一职。

    新浪公司董事长姜丰年先生表示:“两年前茅道临临危受命,在网络经济最艰苦的大环境中,率领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同仁努力奋斗,将新浪从亏损的低谷带入规模化盈利的历史阶段。他的成绩有目共睹,公司的季度销售收入从当初的500多万美元跃升至今天的1800多万美元。我谨代表董事会对他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

    茅道临先生表示:“在两年前接任首席执行长时,我就希望在两年内将新浪提升到全面盈利的阶段,今天我的使命已经达成,新浪也建立了以互联网优势为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事业体系。从新浪创立至今四年多来,我个人觉得非常幸运,并对所有一起奋斗的同事深表感激。在完成阶段性使命后,我希望实现我个人的心愿,并以公司董事的身份继续关爱新浪的品牌和公司的发展。我相信在公司董事会和汪延首席执行长的领导下和全体员工的继续努力下新浪将奔腾不息,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新任首席执行长、董事汪延先生表示:“我本人非常感谢董事会的信任,也深深地感受到责任的重大。茅道临在过去的两年中带领大家克服了众多的艰难险阻,成功地实现了预定的目标,给新浪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新浪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与公司历任CEO的智能与贡献分不开,更与我们有一个为新浪全身心奉献的管理团队和一群热爱新浪的员工分不开,有了他们的支持,我坚信新浪一定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新浪会一如既往地以丰富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回报社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