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怎么样(东风日产怎么样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日产轩逸定位一台紧凑型轿车,那么日常轩逸常居紧凑型轿车的榜首,每个月的销量都在4万台以上,那么通过笔者的一周用车来分享一下,这台车究竟有什么魔力深受大家喜爱呢?

日产轩逸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车头部分

日产轩逸2021款经典1.6XL CVT豪华版,这台车官方指导价为11.86万,优惠1.5万,优惠后裸车价为10.36万,购置税9168元,商业险 强险=4200元,车船使用税300元,上牌费300元,最终落地价为11.75万。

日产轩逸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车身侧面

日产轩逸车身尺寸分别为:车身长度4631mm,车身宽度1760mm,车身高度1503mm,轴距为2700mm。内饰部分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料包裹,往下仪表台部分采用非全液晶仪表搭配塑料材质方向盘,中间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个内饰看起来比较廉价。

日产轩逸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内饰部分

座椅材质方面采用仿皮座椅,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填充也很软坐起来比较舒适。把前排座椅调整到适合我的坐姿(笔者身高173cm、体重53kg),前排头部空间1拳零2指。接下来到后排感受一下后排空间表现如何吧?后排腿部空间2拳零3指,头部空间1拳整。

日产轩逸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后排空间

日产轩逸搭载着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器,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5N.m。就日常代步而言这个动力表现完全够用了,动力输出很线性。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个底盘调教偏软偏舒适。隔音静谧性方面表现偏差,市区代步胎噪很明显。油耗表现这台车实测百公里油耗为6.2L。保养层面这台车保养周期为5000km,小保养一次的费用在420元左右。

日产轩逸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车尾部分

笔者认为这台车确实非常符合城市家用代步的需求,首先性价比较高、其次后排空间表现也是同级别日系车中最大的、接下来这台车座椅特别软特别的舒适、最后这台车的油耗表现还相对较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