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企赴渝挖才:高薪+花红+出国进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刚刚结束的“渝浙企业争才大会”上,来自浙江杭州和丽水的代表团轻松胜出了重庆地产企业,成功地“挖”走了重庆一批管理精英。

  这次“渝浙企业争才大会”是今年重庆首次大规模外地企业来渝“挖角”行动。重庆人才大市场的发展策划部负责人梁晶告诉记者,和往年青睐工程技术人才忽略管理人才相反,今年江浙的大企业都把挑选重心放在了重庆的经营管理类高手身上。据悉,仅杭州的人才
招聘团,就打算在两天时间内大举引进重庆的企业管理、高等教育、计算机等50多个专业500多名会经营、善管理的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类人才。他们提供的条件也很诱人:年薪8万元起,每年14个月的花红,工作一年以后就由公司免费送出国培训3个月,家属两年免费国内游一次……

  有了梧桐树,自然引去金凤凰。重庆丰富的人力资源一点也没有让浙江企业失望。面对现场3000多人的盛况,浙江代表团个个选得不亦乐乎。据统计,仅杭州的三江房地产集团当场就和近40人签订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书,其中硕士研究生有16人。

  和浙江企业的高薪待遇等用人机制相比,重庆企业的合同框框却相对滞后,比如“合同必须签5年以上,否则一年赔款3至5万元”等等,吓跑了不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