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万聘助理商务策划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轮值主席在天津史宪文教授为天津首Ci通过考试认证的19名助理商务策划师分别颁发了由世界策划师联合会及国家人事部人才流动中心签发的水平等级证书和登记证书。与此同时,轰动一时的某公司开出20万元年薪聘请助理商务策划师一事,其签约仪式也同时举行。据悉,如此高薪聘请一名助理商务策划师不仅在天津是首例,就是在国内策划业起步较早和认知度较高的城市中也不多见。

??近4年来,通过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轮值主席史宪文教授等一批专家的共同努力,WBSA的认证业务被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了解和认可,他们在受益于WBSA的同时,逐渐加入到了WBSA业务推广行列中来,从2000年初到现在,WBSA先后在大连、北京、深圳、成都、沈阳、上海、鞍山、青岛、南京、重庆、杭州、天津等城市成立了27家特许机构,目前业务正呈燎原之势。到目前为止,通过考试的方式通过WBSA助理商务策划师已有近1400人,通过提交案例和商理直接认证的商务策划师已经有140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