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惊爆人事变局

80酷酷网    80kuku.com

      麻烦不断的美国Shi界通讯公司(WorldCom Inc.)董事会的6位成员日前正式宣布辞职。华尔街日报称,Shi界通讯在经历这一高层大变动后,新人将完全占据董事会席位。

    这六位辞职的成员分别是:卡尔·爱考克、迈克斯·博比特、弗郎西斯科·加雷西、戈登·马克林、勃特·罗伯茨和约翰·西奇摩尔。此外,还有茱迪斯·阿林从上周起就离开了Shi界通讯董事会。

    离任的董事会成员表示,现在是他们辞去董事一职的合适时机,应该给卡佩拉斯机会以继续实施他们业已开始的实质性改革和监管措施。

    而就在前一天,联邦破产法官批准了Shi界通讯对迈克尔·卡佩拉斯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命,并批准了卡佩拉斯的薪酬方案。根据这项总额达2,000万美元的3年期协议,卡佩拉斯将获得150万美元的年薪、2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在他的业绩达到某些指标的情况下,还可获得额外的150万美元的奖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