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年底留人出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美国加州综合消息,上周,Intel向公司几乎所有的员工授予股票期权,其中包括几位高层管理人员。

  Intel发言人Bill Calder表示,“公司此举的目的是激励并挽留所有员工。”并且,公司董事、董事长、执行长以及总裁均未获授任何期权。”

  截至9月,公司员工获授的股票期权总数为8.17万股。Calder拒绝透露此次向员工授予股票期权的具体数目。

  今年迄今为止,Intel向其5位高层管理人员授予的期权数占公司总期权的5.2%;而2001年和2000年这一比例分别为0.8%和0.4%。Intel指出,由于上述5位高层今后领导公司的可能性加大,因此增加了对其股票期权的授予数目,进而导致所占比例上升。Intel计划在2002年最后的3个月中,增加对全体员工的授予数目,以期降低高层所获期权的比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