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俏女复古风 高腰短裤打造美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拥有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打造长腿最关键的在于拉高腰线以及大面积腿部肌肤的露出。今日推荐的短裤,融合今年夏季的大热的复古风,穿上身安静的少女立刻摇身一变娇俏起来。

  编辑解析:当伸展台变成仲夏西西里村庄热闹的都会市场,各式各样的果蔬让整个诱人的系列充满了50年代的魅力。修身的蔬果印花套装,完美展现诱人身材,配上令人惊喜的棉麻质地的头饰,少女风复古风融为一体。

  编辑解析:Jason Wu的设计总会透露着少女的气息,适合在城市之中穿着。贴身的针织短袖,黑色高腰短裤,每一个细节都意在勾勒身形。领口大大的蝴蝶结让气质少女更多了一份可爱味道。

 

  编辑解析:这场Anna Sui的秀场毫无疑问是40年代风格回归的体现:服装充满欢乐,气魄和笔记。大量满含闪亮印花,明暗变化的服装是在向70年代鼎盛时期的Yves Saint Laurent致敬。军装酷感女孩格外招人喜爱。

 

  编辑解析:这场色彩缤纷的时装秀是Dolce&Gabbana品牌副线的绝唱。巴洛克印花占据了整个T台,整个系列完全有丝巾堆砌而成,设计师的意图在于吸引新一代引领潮流的都会波西米亚女性,她们能轻易将吉普赛和奢华休闲风格完美混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