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了别人的孩子孕妇自己绑架自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10月17日,江西吉安市峡江县发生一起奇案,一男子报案称,已怀孕多月的美貌妻子被人绑架。谁知道,直到民警顺藤摸瓜破案时才发现,“孕妇”本人就是“绑架者”,此前这名“孕妇”挺着的“大肚子”原来是用两床被单裹出来的,而假怀孕背后,更有惊人的秘密……

  【案发】

  乡村孕妇突然失踪

  10月17日下午,峡江县罗田镇某村村民边某从田里回家后,发现自己心爱的妻子曾某不见了,找遍了全村也没有人看见。

  曾某也是罗田镇人,年轻貌美。今年春节期间,两人从外地打工返乡,经人介绍相识,双方都非常满意,便开始谈婚论嫁,双方家长见面后也相互中意,便订下了姻缘,并于今年2月闪电完婚。

  婚后没多久,曾某就告诉边某说她怀孕了。边某乐不可支,从此对妻子有求必应,从不敢让她干粗活重活。

  想到挺着大肚子的妻子没了踪迹,边某非常着急,害怕出什么意外,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

  【真相】

  “被绑者”自导“绑架案”

  就在毫无头绪的时候,边某的姐姐边莉莉(化名)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称她的弟媳即曾某被绑架了。

  当日下午5时许,陌生人在电话里说,边莉莉在外打工时赚到了很多钱,却得罪了他,为此现在要绑架她的弟媳,让她“放点血”。

  对此,边莉莉也感到非常惊讶,她怎么也想不到究竟得罪了谁。警方迅速对边莉莉的人员交往情况、绑匪电话的来源等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该电话卡是在峡江县罗田镇某营业厅开通的,漫游到了新余市。

  警方随即来到了营业厅,店主表示,开卡人是一名孕妇。

  “孕妇”开的卡,还用这张卡打了勒索电话?警方怀疑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拿出曾某的相片让店主辨认,结果,店主一口咬定,“就是她”。

  当晚11时许,在新余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峡江警方终于在新余市某宾馆将曾某找到。

  警方发现曾某时,宾馆房间里只有她一人,身边还带着一根布绳和两床被单。此时的曾某腹部平平的,丝毫看不出怀孕多月的样子。

  面对突如其来的峡江民警,曾某承认,是她自己“绑架”了自己,并拨打了勒索电话。

  【动机】

  生下他人孩子怕露馅

  先前警方包括边某都以为,是曾某没有怀孕,故意撒谎装孕妇,怕被揭穿才导演了这么一出闹剧。谁知,随着审讯的深入,真相竟然是,曾某确实怀孕了,但怀的不是边某的孩子。

  曾某告诉警方,其实她早在去年10月便在打工的地方与一名湖南籍男子相好,并有了身孕。

  今年回家过春节之后,她带着身孕嫁给了边某。婚后,曾某对湖南男子仍不舍,双方一直都有联系,只不过边某一直蒙在鼓里。

  当曾某告诉丈夫她已怀孕的消息时,边某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双方父母。两家人都非常高兴。

  今年7月,曾某快要临盆了,只不过边某一家人都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对劲。一天,曾某对公婆说想回娘家去走走,利用这个机会,将孩子生了下来。

  之后不久,边某回到家里帮助收稻子,曾某也从“娘家”回来了,但肚子依然很大,其实这时孩子已不在肚子里了,她的大肚子是用两床被单裹出来的。

  转眼到了10月,曾某推算着又该到“临盆”的时期了,她知道孩子生不下来,终究要露馅的,于是心生一计,便买来手机卡和带变声功能的手机,联系好出租车,自导自演了这起“绑架案”,想造成因为被绑架而意外流产的假象,骗过丈夫一家人。

  【结果】

  愤怒丈夫起诉离婚

  听到这一幕,边某如遭雷劈,震惊不已。仔细回想,又觉得有很多古怪。比如,自从曾某从娘家回来之后,就表现得非常怪异,如做孕检从来不用他陪,晚上睡觉也不让他上床,要他睡在地上。边某一直以为这是孕妇不安的表现,也没有多想,为了孩子他都没有声张,全都忍了下来,虽然别扭,也这样过了几个月。

  身心疲惫的边某已经心灰意冷,日前,他将一纸离婚诉状递到法院,要求与曾某离婚,双方家庭也为此闹得不可开交。

  据《江南都市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