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蒂宣布底特律艺术学院成为2022年优雅大赛的新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格蒂宣布,明年的第43届在年度竞赛德优雅计划主机底特律在2022年9月。多地点体验的中心将是底特律艺术学院,它是该国汽车之都的文化中心。今年的活动将于7 月 23 日至 25 日在普利茅斯的圣约翰旅馆举行,这是该活动十年的东道主。有关该活动 2022 年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展会日期,将在前几个月公布。

哈格蒂宣布底特律艺术学院成为2022年优雅大赛的新家(图1)

Hagerty首席执行官McKeel Hagerty表示:“我们今天宣布了两项有意义的变化——从 7 月重新安排到 9 月,以及从郊区重新定位到市中心。” “这一举措向底特律作为商业、工业、设计和文化中心的传统致敬。我们想不出比底特律艺术学院更好的地方来认识汽车。它及其 65,000 件艺术品,作为我们庆祝汽车的完美背景——人类的另一项标志性成就。”

今年,Hagerty 宣布两项活动——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 和 Concours of America——将加入其不断增长的首映活动组合,包括加州千禧年和格林威治 Concours d’Elegance。哈格蒂每年参加 2,500 多场汽车赛事。该公司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举行的全国最大的车展上以及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年度经典汽车拍卖周上占有重要地位。Hagerty’s Festival of the Unexceptional是一项轻松愉快的 Concours风格的活动,是英国的年度亮点,将于 2021 年 7 月 31 日举行。

Hagerty 通过不断扩大的活动、体验和集成产品组合为汽车爱好者和会员提供支持。 Hagerty Drivers Club现在拥有超过 650,000 名会员,是一个汽车文化中心,提供独特的体验、娱乐、品牌内容、社交社区以及专注于汽车和驾驶的特别优惠。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哈格蒂宣布底特律艺术学院成为2022年优雅大赛的新家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