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网贷在哪里能贷出来啊(没有逾期为什么网贷秒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朋友们不要再天真地认为,征信记录良好指的就是每个月按时还款,从来没有逾期过。

随着信用社会的不断发展、大数据的深化普及,考量维度只会越来越广。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说起贷款,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房贷、信用贷、抵押贷等早就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当代年轻人,可以说是人手一“贷”。

贷款之前,我们都知道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前提因素,就是自己的征信怎么样,不过在大家的观念里,普遍都是认为只要自己一直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贷款肯定就没问题。

实际上是这样吗?事实证明并非如此,确实有一些朋友顺利通过了贷款,但是有一些朋友却被拒绝了,不仅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导致自己处于非常窘迫的境地。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这不,最近有个朋友想贷款买房,就遇上了这种烦心事。

朋友小赵最近谈了个女朋友,买房子的事情也就提上了议程,小赵名下有一些信用卡,还有一些小贷,但是从来没有逾期过,偶尔资金周转不过来,他也会申请分期还款,因此,还款记录肯定是良好的。

为了房贷能够顺利下款,小赵还特意把网贷都提前结清了,银行流水也很充裕,于是信心满满地去申请房贷。

没过多久银行打电话过来了,小赵本以为是审批通过的告知,没想到居然是银行告诉他房贷申请被拒绝了,需要更改主贷人或者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

当问到拒绝原因的时候,银行方面告知,因为小赵的征信查询次数过多,近半年超过了15次,命中了银行的风险规则,因此被审批人拒绝授信。

最后,小赵把主贷人换成了他未婚妻,材料全部重新签过,这个房贷才顺利贷了下来。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无独有偶,朋友小李是个体工商户,最近有一个银行信用类贷款非常划算,小李正好最近想装修,就跑去银行申请。

小李对于征信也很重视,小贷也没有,只有一些信用卡和银行循环类贷款,历史也就出现过零星两次逾期,还是好几年前,收入也很稳定,应该完全符合银行的要求。

未曾想,小李的贷款申请同样被银行拒绝,拒绝的理由和小赵也如出一辙,近半年征信查询机构数大于6家,也命中了银行的风险规则。

两个发生在自己身边朋友的例子,给我们敲响了另一声警钟,征信良好并不是仅仅指没有逾期记录。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那么,很多朋友就有点疑惑了,什么是征信查询?如何会留下查询记录?

一般来说,只要我们向金融机构申请信贷产品,金融机构就会根据我们的授权,查询我们的征信记录,记录上包括查询机构、查询日期、查询原因等。

除此之外,当我们已经办理了某家金融机构的产品后,金融机构也会定期进行“贷后管理”,查询一次我们的征信,了解一下我们最近的情况。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在一家银行逾期后,其他银行也会采取相应管控措施的原因。

既然征信报告上有这一栏显示,那银行肯定会加以利用,纳入自己的风险考核之中。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为什么征信查询次数过多,银行就认为客户风险比较大呢?

其实道理也很简单,如果一个人近期征信报告上有多家金融机构查询记录,就证明客户这段时间内,在各家银行申请相关的信贷产品。

试问,一个人为啥会频繁申请信贷产品,毕竟都属于“借钱”范畴,所以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很“缺钱”。

既然客户缺钱,那就说明短时间内风险比较大,万一银行现在把钱借出去了,一旦客户资金链断裂就会逾期。

特别是那些征信查询次数比较多,但是征信上却没有新增信用卡或者贷款,那就说明其他金融机构都没有审批通过,既然如此,自己银行也就可以“名正言顺”拒绝了。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最后,我们来聊一聊多少次查询才会认定为“频繁”,如何消除对我们的影响。

一般来说,每家银行肯定都有自己的规则,这都是银行内部的“黑匣子”,不会白纸黑字地写出来。

根据我的经验,绝大多数银行都会把近半年征信查询次数超过6次,认定为频繁查询,当然贷后管理的查询不算,这是正常的业务。

朋友们可以自己对照检查一下,自己近期向金融机构申请信贷产品有多少次,如果比较频繁了,就应该稍微控制一下了。

征信查询次数属于既定事实无法改变,想要消除影响的话,只能靠时间来磨灭,比如三个月或者半年不申请任何信贷产品,之后再去办理贷款,这样成功的概率比较高。

征信从未逾期,收入来源稳定,为何贷款还是被银行拒绝了?

全方位守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感谢您的,期待您的留言和讨论,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