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难产 婆婆保孩子舍老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几个月前,吃午饭时,我同事说的一个事儿。

  某男老婆突然难产(忘记是自然的,还是突然受了什么外力因素),反正情况很紧急,男的在外地出差;女方父母都不在长沙长海医院的只有男方父母)。医生问男方父母保胎儿还是保母亲(情况危险到几乎很肯定的只能保一个),而一定要在一个小时内立即签字做手术,否则母子都保不了,于是男方父母在未通知男方和女方父母的情况下,选择保子。

  后来母亲死了,孩子保下来了。男方赔了女方大概几十万(具体多少记不清了,好像二三十万吧,反正没超五十万)。

  我听了后很心酸。我的婆婆在我怀孕的时候,表现出更多的也是关心宝宝。我不知道要是我也真的难产,婆婆会不会选择放弃我,说实话,作为一个妈妈,我自己倒愿意为了孩子放弃自己,可如果婆婆做出这样的选择,我想我会非常的气愤。还好,老公不是个没主见的男人,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到底是应该保大人还是保孩子,你们怎么认为的??  

  如果这事儿发生在你妻子身上,你会怎么想,你会同意、理解父母的做法么(当然理解不一定等于要同意、要认可)?或者说如果是你的儿媳,你会怎么选,你为什么这么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