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腰肌劳损吃什么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腰肌劳损吃什么药?(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

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依据《中国药典》2015版一部,其中一些为处方药,需在医师、药师的指导下服用

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腰肌劳损吃什么药)(图1)

腰痛宁胶囊

【功能与主治百思特网】消肿止痛,疏散寒邪,温经通络。用于寒湿瘀阻经络所致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百思特网腰肌纤维炎、风湿性关节痛,症见腰腿痛、关节痛及肢体活动受限者。

壮骨关节丸

【功能与主治】补益肝肾,养血活血,舒筋活络,理气止痛。用于肝肾不足、血瘀气滞、脉络痹阻所致的骨性关节炎、腰肌劳损,症见关节肿胀、疼痛、麻木、活动受限。

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腰肌劳损吃什么药)(图2)

消痛贴膏

【功能与主治】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用于急慢性扭挫伤、跌打瘀痛、骨质增生、风湿及类风湿疼痛、落枕、肩周炎、腰百思特网肌劳损和陈旧性伤痛。

寄生追风酒

【功能与主治】补肝肾,祛风湿,止痹痛。用于肝肾两亏、风寒湿痹、腰膝冷痛,屈伸不利;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跌打损伤后期见上述证候者

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腰肌劳损吃什么药)(图3)

腰痛片/丸

【功能与主治】补肾活血,强筋止痛。用于肾阳不足、瘀血阻络所致的腰痛及腰肌劳损。

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腰肌劳损吃什么药)(图4)

痹祺胶囊

【功能与主治】益气养血,祛风除湿,活血止痛。用于气血不足,风湿瘀阻,肌肉关节酸痛9关节肿大、僵硬变形或肌肉萎缩,气短乏力;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软组织损

伤属上述证候者

能治疗腰肌劳损的中成药大全(腰肌劳损吃什么药)(图5)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