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要给CEO年薪230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通计划每年向新任首席执行官卡佩拉斯支付2300万美元的报酬,世通的监督人员认为这“绝对太过了”,他怀疑这家破产的电信公司改革的诚意。美国地区法官拉科夫表示这一报酬计划让他很困惑,因为法庭任命的监管人员此前已经拒绝了给卡佩拉斯的报酬计划的关键部分。拉科夫周二在裁决中写道:“这一计划让人非常困惑,有几个主要报酬条款都已经被监管人员拒绝了,认为报酬太高了。”

    世通周一表示,计划给卡佩拉斯200万美元奖金、1500万美元年薪,如果达到目标还有1500万美元奖金。卡佩拉斯还将得到1800万美元的有限制股票,董事会还将决定给他的期权数量。世通在声明中表示将在明年中期走出破产困境。

    但是这一计划必须受到破产法庭和监管人布里登的审查,监管人的任务是保护企业资产,保护公司文件,防止给员工和官员不适当的报酬。

    世通文件显示,债权人也对这一计划提出了疑问,要求削减报酬,预计将在12月16日召开听证会讨论解决卡佩拉斯报酬问题。很多破产公司都面临着批准管理人员报酬的问题。

    世通曾表示卡佩拉斯的报酬将与规模和任务复杂性相当的CEO报酬相当。去年,世通前CEO艾伯斯获得了100万美元工资,2000年则获得了1000万美元奖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