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美合作高中在京创立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月25日,中国教育电子公司、北京博华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美国田纳西州大学在京正式签署中美首家高级中学合作协议。北京市政府、教育部、北京市教委、美国驻华使馆、各大中、高校的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首家中美合作高级中学在京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预计2003年9月1日开学。其最大特点是:本校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可以获得中美双方共同认可的高中文凭。美方为中美高中的毕业生直接进入美国田纳西州大学继续深造提供了学习机会,并为学生赴美提供特殊审批手续。

据悉,这是中美之间首次在高中领域的成功合作。美国田纳西州大学是全美一流大学。中国教育电子公司是多年从事于教育事业的国有大中型企业,有着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共同办学的经验。北京博华教育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有雄厚资金实力的新型民营企业,曾经投资、建造、管理过华北地区最大的民办学校——北京力迈学校。三方的合作必将对中美在基础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