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瞄准亚洲IT人才 设高额奖学金网罗学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旨在于亚洲地区寻找IT精英的韩国政府IT技术奖学金计划中国访问团在国际教育展期间露面。据介绍,他们此次的任务是宣传韩国最新推出的瞄准亚洲IT人才的奖学金计划,寻找中国的IT人才。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该计划主要针对IT相关的学科,包括计算机系统、软件和电信学的研究生和博士,2003年准备招收50名学生,其中研究生课程,每个学生一年的奖学金可达
1000万韩元(约8000美元),博士课程,每个学生每年可以获得1400万韩元(约11000美元)。

  韩国将有11所大学的教授挑选IT人才,他们有权力决定录取哪位学生。访问团还将赴上海、西安、武汉等地宣传招生。对招生学生没有要求韩语水平,但英语托福成绩至少达到550分,韩国IT学科全部使用英语教材,老师用韩语授课,学生到韩国将有半年的韩语学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