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城投资的外地私企部分人员拿到北京市户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北京市投资经营的外地私营企业部分人员如今拿到了北京 户口。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视察中获悉,《北京市促进私营个体经济发展条例》自去年10月1日施行以来,根据该条例中规定的鼓励外地私营企业、公民来本市投资经营,对贡献较大的可办理本市常住户口的相关规定,截至今年5月底,本市公安部门在工商、税务、劳动等部门的配合下,已为外地私营企业的16人办理了户口进京手续。

  记者了解到,为解决私营个体经济发展的资金问题,目前全市已建立各种形式的担保公司27家,已为930户私营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约35亿元。

  据介绍,目前本市私营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截至今年上半年,经外经贸部门批准,在海关注册备案的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私营企业230户。新批中外合资合作企业200家,其中有100家是私营或私营参股与外商合资合作企业。同时,首家到境外投资经营的私营企业已经产生,投资额为242万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